background

Sunday, April 16, 2017

今天打工店長問,B班的人有事不能來,有沒有人可以頂替他?我無法,因為我已準備好今晚要去剪頭髮。
我匆匆吃下炒飯,和羅凱彬帶著緊張的心情到公館去,一心以為會換個頭回來,就連我在工作時就已幻想,明天將會以煥然一新的形象出現于人前。
但我還是做了我不太希望的事,理髮師的分析讓我退縮了,真沒用。但我覺得下次一定可以的!我一定要找到可以讓他剪下去的理髮師!
這一趟我沒有多大的收獲,但可以因此再次享受一起步行回家的感覺很好~~
散步聊天,這種日子以後還會不會有?
假如哪天我回去馬來西亞了,我先想念河堤。可以大夜裡大搖大擺的在河堤閒晃,真是人生一大快感,是花再多錢出國旅遊感受不到的。
我回去了以後,會想念這裡,真的會,這裡是我生活過的地方。
我一直希望,我可以待在一個地方生活,不會知道什麼時候該離去。我認為,唯有在那片土地生活過,那個地方才有價值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