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Friday, May 19, 2017

我是惡魔

前幾天的一個晚上,想要把舊衣服改造成其他東西拿到隔天的市集去買,熬夜縫紉。但是結果沒有做出任何覺得可以拿出來賣的東西。
那晚心很急,其實是想做抗衡,因為我以為到了五月我會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東西,但怎麼腦子裡還是其他人的東西。
說起來我也算是傲慢吧,覺得大家都來要求我幫忙,自然就跩起來了。我認為畫畫是消耗精力的,沒有達到同等代價我才不想碰觸這些。其實我對錢很計較,但我不知道怎么要。也許在別人眼中是舉手之勞,雖然我不覺得,但人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
有這些掙扎、偽裝的想法我覺得自己就是個魔鬼。我真的需要長大。



不急不會受傷

但那晚心急又心煩,被尖剪刀刺中手指後,血就迫不及待出來了⋯⋯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