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Tuesday, May 23, 2017

我最後一次看見彩虹是在蟾蜍山。
那天不是很開心,而高掛的彩虹更是讓人覺得被恥笑,就是出現彩虹之前的那場雨害我們不能進行拍攝啦,浪費金錢人力了。但我不會忘記隔天是意外的順利。
現在回想起,這一切都過去了,而回想當時的彩虹,就好希望可以在蟾蜍山再看見一次。

我二哥註冊結婚了,大哥二哥都會有自己的家庭,我真的有會一直一個人的預感。想著我會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很久很久。

如果我離開台灣,不在這裡生活了,我就會跟別人說:我以前在台灣生活過。
真的是生活,不是旅行,生活有苦樂,旅行是?離開自己生活過的地方而以後不會再回去生活了,我會怎麼回憶這個地方呢?

我看《熔爐》沒有很大的憤怒感,或感傷,只感到無奈,我這樣的反應沒遭提醒是不是就不會想到關心社會?其實不用問,我本來就是漠不關心很多事情的人,對身邊的人也一直都是。即使我知道很多事需要被關心,我還是漠視它,我還是會不把垃圾分類亂丟,我不會去關心在路邊賣蘭花或口香糖的人,我不會去關心或想念好久不見的朋友,很多很多事都不去理,只想滿足自己想要的,這些事我幾乎每天都會想,想了也沒改變。。。


看完《熔爐》,又看《寒蟬效應》,我比較喜歡《寒蟬》就因為比較能滿足自己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