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Friday, May 26, 2017

越來越麻木

我意識到人生不斷在改變,應該就是從上初中開始的。那時候很不開心,回想起那種狀況就像差點得輕微憂鬱癥一樣,而跨過了以後,我覺得自己在很短的時間變得不一樣了,就和小學時候的我不一樣了,讓我很想念,但我永遠也回不去那時候的樣子了。

高中好像每一天都很開心,但明明記憶裡有難熬的華樂團,也經歷小小叛逆期,但大部分還是快樂的。

到大學,我知道我依然不斷在變。看看今天下午的合照,沒有我,我想起了我跟亮儀去吃午餐,然後去上課,然後就回家,壓根沒有走去管院看展的念頭。晚上在捷運站連到網路看到群組的照片時,我又意識到自己的改變了。若是幾年前剛來的時候,我一定會約大家一起去看。是大二當幹部的時候成的習慣嗎?我馬上在腦海中問。我怎麼就那麼麻木呢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