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Tuesday, July 11, 2017

快到1800拜託

今天起得好早,9點上班,5點多就有點睡不下去了,乾脆起來準備一下。八點就到現場了,若不是錯過公車,還可以更早到。今天起得早就是要畫壁畫,今天是我的第二天,但我真正期待的是下班後趕快奔回家領取我的包裹,希望它是有用的。

剛剛在facebook看到秀燕薪水不見的事,真替她難過,她這個女子好像很多災多難,但同時覺得她的衰運好像不是那麼悲觀的,因為她所碰到的那些衰事,好像都比不上她可以認識到好多喜歡她的朋友。而且有時聽她分享一些命運奇事,我相信她未來的命運不管多衰,還是不會敗給一些美好的事物的,只要她可以去發現。

好吧,講得我好想暗戀她⋯但我是挺羨慕她的有時,是很特別得一位女子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