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Wednesday, July 19, 2017

棄兒不捨之下,我總於連上阿姨家的網路追了好幾天的劇了!
可以追劇真的很好很好!一個人吃飯就是要配劇!

看完《花甲》後現在追上《踩過界》,都好好看,花甲看了心暖暖的,每一集都設洋蔥,又哭又笑的,那兩晚真是差點哭腫眼睛@@
踩過界的王浩信也太帥了吧,而且整個劇的感覺有追上歐美劇風喔~~TVB加油,我想追劇到老~~

台北的夏天怎麼那麼悶熱!到底是不是同一顆太陽啊??搞得我認輸開冷氣⋯我不知到冷氣電費怎麼算,總之在我的想像裡,冷氣電費就應該像是開了一晚就會要了我的一餐⋯不知道不知道~~~開兩小時再配三號風扇送風好了

畫壁畫不是我想像的有趣,烈日下怎能好好的畫呢?每天下班都只想攤在原地不動,好累好累。還沒找到正職前還是排些班來逼迫自己吧~賺多一些~或許錢能讓我感到安心,讓我覺得自己有能力以自己的勞力來滿足一點點我的需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