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Saturday, December 14, 2019

最近感受到运气好坏的感受特别敏感,会把这状态归给运气是因为我会觉得,为何是我!有好的也有坏的,但大部分会被不好的感受卡着心头,所以当我努力想起一些不是那么糟糕的事的话,就会平衡掉一些不好的感受,但就必须提醒自己把好的感受记着。

比如申请东西,申请了两个地方,希望两个都会给一样的答复,因为我需要。但偏偏一个就是无法通过,但幸好我想起另一个通过了,所以就不是太糟糕,再努力找过一个就是了。

把自己反锁在房门外,一个人开了大半天的锁还开不了,非常不甘心,觉得自己超级衰,因为看youtube教人家开锁都成功开到了,怎么我还不行。如果说开锁需要技术,那我没技术就更需要靠运气了不是吗?又不是做设计,或开飞机什么的,就只是把发夹插进洞孔里面撬而已嘛,所以就归给运气了。但也从中感受到友人的关心。

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感受堆叠堆叠,好想快点解决掉。

压力、不开心的感觉现在还是有的,真的能感觉得到,那些被记住的好感受,会撑着自己好好地把不好的事情解决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