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Monday, December 30, 2019

记录一下,今天去escape park。
因为昨晚听说有跳伞项目,我光想就开始紧张,手冒汗,但明明不一定要去玩那个啊,但我又觉得不玩不好汉,就想了各种坠落的恐怖感觉,差点睡不着,吓死自己。
但为何要做好汉?玩完了,就会从此不怕这种感觉吗?玩完了,会在人生处事上有什么突破吗?它不就只是个游戏吗?需要的人就去,喜欢的人就去,我不需要也不喜欢,干嘛要当这条好汉?
最后我还是没玩跳伞项目,但是其他刺激的项目我还是因为想值回票价所以玩了。我一样不会在排队的时候感觉兴奋,也不会想来第二次,只知道一下子就过了~~过了,就值回票价了~
但跟家人相处是真的开心,所以大家一起玩,怕也有人陪。傍晚下山的时候在车上播放落日飞车的bomb of love,很应景~~

所以结论还是不能说 “终于在年终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,今年总算有所突破”之类的谎话~
今年最开心的是,跟阿山牵手,和爱上日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