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

Thursday, April 13, 2017

記事的日記

最近看的戲裡的女主角都有寫日記的習慣,寫記事是會成依賴的活動。他們寫的都是日常發生的事,記事,記心情。我這裡寫下的多數是心情,很少記下當天發生的事,就直接寫那件事對我帶來的感受,今天來點不一樣,寫個記事日記。

2017-04-12 陰
今天的中午餐比較隨便,把大哥買給我的太陽餅吃完,沖了杯麥片,再把前幾天的生日蛋糕拿出來湊著吃,總算可以填飽肚子。
之後去上班,秀燕已經提早跟我說過,今天下班前的40分鐘需要拜託我頂替她的工位,她有事先離開。我以為前天學過新的拌蛋黃技巧就可以輕鬆兼任她的工位,但我實在自作聰明,自行調配原料,導致製作蛋黃的過程沒變得更輕鬆,而在她走後,我更是一團亂。最討厭看到自己拌蛋糕拌得亂七八糟的。我其實知道成分比例是比較重要的,但不想浪費剩下的原料啊,但我沒好好解釋出口,或許懶得解釋?就只會點點頭說「喔喔,也是,好吧」之類的話,也許就會導致我在人家眼中是個沒有好邏輯怪胎?不知道~~
總之我覺得我這言行舉止過了很多年以後還是會存在,如果刻意去改的話,反而會讓自己不好受,我好像試過~~
最近真是非常時期,需要超級節儉的~所以今天的花費只有晚餐的55元
明天加油吧,明天我想吃羹飯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